兼顧個性與實用的另類選擇-Mazda6 Mazdaspeed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0/2006星期五)
第一輛百萬元以內的進口五門掀背車- Mazda6 Mazdaspeed。
觀察歐美市場,其實掀背車型相當受到歐美消費者的歡迎,主要是因為掀背車型獨特的外型線條,同時可以兼顧類似跑車的個性化需求,又可以保有車室空間的高度利用,而台灣市場也開始吹起一股小型車掀背風潮,不過在房車級距一直缺乏五門掀背的有利產品,終於在MAZDA Taiwan的努力奔走下,國內市場終於可以擁有第一輛百萬元以內的進口五門掀背車- Mazda6 Mazdaspeed!

Mazda6 Mazdaspeed的掀背設定兼顧個性與實用。
以國內掀背車市場需求來看,明顯可以從掀背車型逐漸提升的銷售比例看出,小型五門掀背車從去年的43.3%,截至今年九月就升高至48.4%,而中型車五門掀背車則從9.1%提高至12.3%,可見國內市場對於掀背車型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代表著市場對於兼顧個性化與實用性車款的渴求,於此,Mazda6 Mazdaspeed的三廂掀背的設計、動感流線的外型,對於滿足新世代的消費思維,更是深具優秀的商品吸引力。

因為對於現代家庭購車思維,不能只是男性滿足自身對於個性化的需求而已,對於家庭成員的需求也應該要照顧到,若選擇小型掀背車便顯得空間狹促,SUV車型雖然可以達到空間上的渴求,不過油耗上的不經濟,與較大的車型體積,並不一定比房車來的切合消費者需求,因此要能夠符合家庭對於空間的需求,又不必選擇動輒接近五米長的車身尺碼,目前看來,Mazda6 Mazdaspeed五門掀背車獨特的市場定位,對於房車的準車主們,實在是不容忽視的新選擇!

再者,Mazda6 Mazdaspeed在三廂掀背的設定下,尾箱容積就已經到達傲視同級車的492升之多,而掀背車型的優勢就在於比一般尾箱更大的開口,讓車主對於空間的利用上當然也更靈活,再加上操作簡易的6/4分離後座椅傾倒,便可創造出驚人的1,662升置物容積,在空間的實用性上,Mazda6 Mazdaspeed的確是同級距中型車中無人能及。

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的Mazda6,融入了心が躍る 「心的舞動」的全新品牌精神、日式精緻的品牌形象,加上與眾不同的五門掀背車型優勢,造就出Mazda6 Mazdaspeed獨到的產品性,足以撼動台灣車市同價位之SUV及中大型房車價值,將凌駕在小型掀背車風潮之上,引領下一波進口中型掀背車的銷售熱潮,而以Mazda6 Mazdaspeed原裝進口、百萬以下的價格定位,絕對是目前市場最有力的車款!

後座放倒後,便能展現1,662升的傲人置物容積。
設計於尾箱的簡便作動把手,讓後座放倒相當容易。
Mazda6 Mazdaspeed的個性化風格,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
Mazda6 Mazdaspeed的價格撼動台灣車市,消費者更不容錯過。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