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汽車公司總裁幫助DELPHI公司與工會協商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08/2006星期五)
GM汽車公司總裁Rick Wagoner表示,與工會協商條件已經有相當的進步。DELPHI公司日前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進而衍生公司與工會之間的工作協商。Rick Wagoner表示:我們在協商的過程保持樂觀進取的態度,很短的時間內雙方達成了許多共識。雖然這個協商的內容千條萬緒,使得商談的方式顯得複雜,不過我們以整體考量並且對整體做出許多貢獻。

GM汽車、DELPHI與工會聯盟,正在積極的協商一個新的工作合約,以避免破產法庭的作為引起工會罷工。分析師曾經表示,如果DELPHI公司的員工開始罷工,GM汽車可能必須關閉他在北美的汽車廠,這樣的結果會讓汽車公司導致每週數億元的損失。

法院方面也同意將DELPHI的重整聽證會延後到九月十八日,給予汽車公司更多協商的時間。DELPHI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持續的與各方接觸,工會、GM汽車、法規委員會…等等。同時我們也保持工廠的持續開工,期望未來可以做出相當的進步。GM汽車公司也表示,他們可能投資大筆資金來幫助DELPHI公司回歸正軌。DELPHI汽車零件製造公司與GM汽車自1999年合作至今,雙方有相當密切的夥伴關係。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