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第六度擔綱橫濱輪胎代言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06星期五)
六年前,日本藝人織田裕二受到橫濱橡膠的青睞,擔任Eco Tire「DNA」系列的代言,今天,他仍替橫濱輪胎的「ice Guard Black iG20」站台,沒辦法,帥哥的形象太好了。

專為乘用車設計的橫濱輪胎「ice Guard Black iG20」,具有原廠最引以為傲的「溫度對應」概念,特殊的輪胎材質能依據路面各種溫度,讓排水溝寬度、抓地力隨著溫度做調整,就技術面來說可是創新的科技。

而橫濱輪胎之所以再度找上織田裕二,是衝著大帥哥有著不錯的形象,且先前的DNA系列產品,更獲得市場上的認同與注意。所以在電視廣告中,將延續去年的「路面變化篇」,從早、中、晚的氣溫變化,凸顯「ice Guard Black iG20」輪胎的優異性。

可惜台灣的民眾看不到這支廣告,否則又可一睹就未露面的織田帥哥風采。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