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萬人民幣有找….吉利金剛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9/08/2006星期五)
這輛看起來有點像是Vios改頭換尾之後的全新小型房車,便是不久前本報曾經報導過的吉利全新房車代表-金剛!



日前,總部為於浙江的吉利集團,宣布這輛小型房車的建議售價,其中基本款的STDX車型,居然僅需6.68萬人民幣,頂極的豪華型GLX-AT也僅需8.58萬人民幣,換算成為台幣,也僅需34.4萬元,比起國際品牌同類型車款低上接近十萬台幣的超高C/P值,也是讓吉利這類中國自有品牌在當地人氣愈來愈旺的主因!

吉利金剛全車系,在動力系統方面,提供排氣量1.4與1.6升兩具直列四缸引擎,其中排氣量較大的1.6升版本,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原廠表示每行駛百公里定速油耗僅需4.7升!

雖然是售價便宜的平價入門房車,吉利汽車也宣稱,他們真對金剛房車的NVH隔音制震對策依舊不含糊,原地怠速噪音僅有41-43分貝,而且高配置車款也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國市場的競爭只有愈來愈激烈!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