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過的MINI QED,環保到讓你嚇一跳!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8/2006星期五)
想要擁有一台零廢氣排放量、能在4.5秒之內加速至60mph、最高時速可達150mph的MINI QED嗎?那就千萬別跑到BMW去尋問這台車的相關情報,去找改裝技術師PML就對了!

這台MINI QED,也就是「Quad Electric Drive」(四個電動傳動裝置)的簡稱,而四個電動馬達指的就是四個輪胎各一個傳動裝置的意思。這台車之前曾在英國倫敦車展現身,當時就有人封它為「全世界最棒的電動傳動系統」。所有行駛所需的動力,都暗藏在四個車胎中的傳動裝置裡,如果你要將它想成是引擎在輪胎中,其實也勉強過的去。

更重要的是這台MINI QED完全無需充電,很神奇吧?不過BMW卻表示,由於改裝MINI的技術並非出自原廠之手,因此MINI的車主要有心理準備,如果聘請PML改裝了自己的車,那原本購車時的保證書就會自動作廢。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