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成癡,Brian Bergeron的輪胎對戒讓你快樂步入禮堂!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8/2006星期五)
教堂鐘聲響起,一對新人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之下,互相為對方套上定情戒指。這一幕象徵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畫面,不知讓多少男男女女為之心醉,殊不知有些甜蜜情侶在步入禮堂之前,卻因為選戒指這件事而傷透腦筋。想要找到兩人都滿意的對戒,往往代表著一方做必要性的讓步。

若你們嫌傳統的結婚戒指太過單調,沒關係,Brian Bergeron特別設計了這兩款別出心裁的輪胎對戒,讓喜愛汽車、摩拖車或越野腳踏車的朋友們,能夠在宣示真愛無敵的時候,帶入一點個人的風格。

目前這款戒指的材質有銀、14K金、18K金,或是白金。若你是選擇汽車輪胎花紋,對戒的價格就依材質和大小的不同,從93.5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希望天下有情人能夠藉由輪胎對戒的抓地力,牢牢的守護著心愛的另一半。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