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四驅,只給我有型,國產SUV-MAZDA Tribute
AUTONET記者:Trista(09/08/2006星期五)
在今年推出改款版MAZDA Tribute時,還出現了史上最大戶外Tribute沙漏裝置計時,要讓民眾猜到底要多少時間沙漏才能漏完,最接近的消費者還能得到全新的Tribute,可說是當時小巨蛋周遭的臨時地標;關於國產Tribute而言驕傲的還不只這件事,台灣產的Tribute右駕版遠渡重洋已經在澳洲銷售了呢!

MAZDA Tribute俐落的車身線條環繞全車身,全新大型五點式水箱護罩鍍鉻飾條將MAZDA廠徽襯托得更有精神,流線斯文的前保險桿,營造出不同凡響的氣質,大型反射式晶鑽頭搭配鑽石燈面時尚尾燈,再加上全新電動可折後視鏡附鑽帶指示燈,將更形亮眼,同時配備全新款式16吋鋁合金輪圈與原廠流線後擾流尾翼。

MAZDA Tribute講究更加精緻的內裝,而為了更貼近房車化的操作方式,排檔位置改以地排方式呈現,朝房車化的便利駕馭體驗邁進;北川黑木高質感的環艙內飾組搭配鋼琴木烤漆處理雙色整合式中控台,呈現出時尚簡約的視覺效果與完美深刻的觸感;2.3L 2WD車型搭配霧谷白沙環艙內飾,整體中控台全面進化,豪華質感直逼進口LSUV,帶來全新的享受體驗。此外,3.0L V6旗艦款更配備駕駛座六向電動椅與腰靠調整,讓每一次的駕駛都成為絕佳的享受,而DVD環艙影音系統更是豐富休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同時可讀取DVD、VCD、MP3各種影音格式,並備有原廠大型彩色螢幕,再加上重低音喇叭,帶給駕乘者出色的影音娛樂。

MAZDA Tribute在動力方面經過全新調教,2.3L車型所搭載的I4 DOHC 16V引擎,在VVT可變汽門正時的輔助下,可輸出157/6000(ps/rpm)最大馬力及20.4/4000(kg-m/rpm)最大扭力,不僅在低轉速時擁有更充沛的扭力輸出,也實現充滿力量的動能反應;此外,在電子節氣閥的做動之下,讓起步、再加速有了更靈敏的油門反應,每一次的油門踩踏都會是更多的樂趣。

而3.0L引擎所搭載的V6 DOHC 24V引擎,更擁有傲人的204/5900(ps/rpm)最大馬力及27.1/4700(kg-m/rpm)最大扭力,豐沛的動力輸出性能是全新2006 MAZDA Tribute傲視群雄的菁華所在,線性的加速感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不論是起步或再加速,皆可以滿足速度與力量結合的慾望。

MAZDA Tribute採用最佳的制動系統,為行車安全作最大的守護-ABS+EBD+BAS再配合上四輪碟煞的模式,得以應付各種路況,有效率的制動性能在關鍵時刻能盡情發揮,成為駕馭的最佳保障;車體採用牢固且綿密的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穩固的車體結構設計,真正做到完全的車體防護。

目前在台灣有四種車型分別為Tribute 2.3 2WD頂級型售價78.9萬、Tribute 2.3 4WD尊貴型售價85.9萬、Tribute 2.3 4WD頂級型售價90.9萬及Tribute 3.0 頂級型售價107.5萬。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