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搶車出奇招!
AUTONET記者:Trista(09/08/2006星期五)
不曉得網友們是否有去過俄羅斯,對於這個地方的人有什麼樣的印象,罪近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生了好幾起搶車案,但搶車手法卻有些不一樣。

地點發生在Balashikh河濱,然後有三位女性脫光衣服就在河邊洗澡,讓不少經過的駕駛駐足,甚至打開車門…然後跟著有另一群歹徒,馬上駕車駛離,因此被搶走的車已超過十輛以上,其中包括BMW、M-BENZ等豪華車款,當車主發現車被搶時,回頭再看洗澡的女性們,早就已經逃離現場。

不過最近GOODYEAR所調查的一份報告顯示,俄羅斯人是全歐洲駕駛習慣最差的,所以當你看到這故事就別太驚訝了,這項調查指出俄羅斯人開車最常使用手持式手機,,並且最常闖紅燈、最容易不繫安全帶,有30%的人承認酒後駕車,有36%承認經常性超速,更有25%的人表示在駕駛的時候,會有性行為發生,或許這是他們不愛繫安全帶的原因。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