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在北美成立首座安全研究及撞擊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08/2006星期五)
TOYOTA總公司計畫在密西根州安那寶市的綜合研發工程廠區附近,另闢一塊廠區給TOYOTA美國科技中心成立新的撞擊測試與安全防護研究機構,這個全新的機構將會是TOYOTA首座在北美成立的安全研究中心。

TOYOTA總公司宣布,光是工程研發中心的所有廠房機具及研究設施,投資金額就已經高達1億5千萬美金,大約是50億台幣,其中跟密西根州政府買的690英畝土地,約為85萬坪的面積,只花了1千多萬美金。而這個新增的撞擊測試、安全防護研發中心估計將為總投資金額再追加個3千7百萬美金預算。雖然這個新的撞擊測試中心計畫尚在跑公文中,不過如果這個安全研究中心順利完工的話,密西根州儼然成為TOYOTA在北美的研發重鎮,而原有的690英畝的土地,也可能因為這個新的安全研發中心而必須再擴大。

整體工程進度將依照階段計畫進行,第一階段是工程研發與設計部門的設施建設,第二階段才是這個新的安全研究中心。靠著安那寶市的研發重心,TOYOTA增加了北美的研發設計能力,這項舉動也被視為TOYOTA逐漸把研發重心移出日本的證明之一,目前在這個廠區工作的工程師與設計團隊主要負責新的TOYOTA Tundra和Avalon。根據TOYOTA內部指出,未來有需要的話才會再進一步透露有關的擴建計畫細節。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