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下修今年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Trista(09/08/2006星期五)
最近ROLLS ROYCE CEO Ian Robertson宣佈將調整今年的銷售目標,原本預定1000輛的銷售目標,今年將無法達成,今年的銷售目標將調整為800輛。

去年ROLLS ROYCE共銷售796輛,是過去15年的最高銷售紀錄,今年原本想要乘勝追擊提高銷售,但是今年車車市似乎沒有預期中的樂觀,所以當初制定的1000輛銷售目標是很難實現了。

BMW旗下這家世界頂級豪華的品牌,今年上半年總共銷售287輛,Robertson表示,目前有這樣的銷售業績已經算是成功,其中,Phantom是目前ROLLS ROYCE最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車款。

爲了刺激市場買氣,ROLLS ROYCE預計之後還會推出加長型的Phantom及Cabrio新款,並且之後ROLLS ROYCE也將大力開拓新市場,包括中國、印度等。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