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的價格是銷售者應該為科技所付出的代價?
AUTONET記者:Trista(09/08/2006星期五)
最近FORD首席銷售分析員George Pipas表示,Hybrid的未來看似前途光明,但是實際上卻很有很大的挑戰在於什麼價格是銷售者應該為科技所付出的代價?

當油價每加侖價格超過四元或五元的時候,某些Hybrid可能還是要到使用了五至六年才能夠回本,這對消費者而言,是否願意花費相對高的價格購買?例如,FORD Escape Hybrid的價格比汽油車款的價格高了3000美元,當然FORD會提供特別不同的鼓勵,去刺激買氣,但是3000美元有可能對消費者而言太多了,而不願意購買。

不過,昨天AutoNet有報導過J.D.Power針對美國預計在兩年內會換購新車的人調查發現,57%將以Hybrid車款為首選, GM、DAIMLER CHRYSLER及BMW共同研發的Hybrid不久前才剛現身,或許消費者們還是願意付出這代價。


 
 
09/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