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YAMAHA Project Zero選手招募開催!助你一圓熱血車手夢
AUTONET記者:sanada(01/20/2012星期五)
在台灣這個狹小的國度,一直缺乏良好的競賽場地與提倡機車運動的正確觀念,使得喜歡機車、改裝機車的弱勢族群往往都無法跳脫社會陳腐的框架,被迫貼上〝飆車族〞的醜陋標籤!

為了讓喜愛機車、熱愛機車、沒有騎車就無法思考的騎士們有一個良好的競技空間與比賽觀念,台灣山葉機車(YAMAHA)也致力推動良好的賽車風氣,除了每年固定舉辦的「YAMAHA賽車訓練營」之外,自2011起結合旗下最新車款RS ZERO、CYGNUS X發起名為「Racing Project Zero」車手培育計畫,並廣聚各界資源,引導具備潛力的選手進入正規的賽事領域。

而為了提供選手一個真正「零負擔」且優質的學習環境,台灣YAMAHA在車隊管理經營上比照世界廠隊規格,凡舉比賽用車、車輛改裝、人身安全部品甚至是後勤車支援全權由車隊負擔;並以「正規、正確、正式」的管理態度,帶動台灣整體賽車環境的提升並且豎立起良好的賽車運動型象。

您喜歡機車嗎?您羨慕在賽場中風馳電掣的帥氣身影嗎?不管是擁有一身好騎技卻無人挖掘的絕世高手或者是剛與機車接觸不深卻深懷熱血騎士魂的朋友,台灣YAMAHA提供您這個絕佳的機會,助您成為賽場上閃亮的焦點。

詳細報名辦法請洽「Racing Project Zero」專屬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team2011/02/wubiaotidewenzhang2012projectzcheduixuanshouzhaomu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