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電影警車MITSUBISHI NEW FORTIS正義入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0/2012星期五)
耗資3.5億台幣,網羅趙又廷、黃渤、Angela Baby、關穎、杜德偉等中、港、台超強卡司,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將挾著國片熱潮搶攻農曆新年票房。為替電影宣傳造勢,今日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及電影演員趙又廷、湯志偉、洪晨穎齊聚高雄真愛碼頭為電影主場景-「南區分局」、「臨海酒吧」揭幕,即日起電影中的南區分局將走出大影幕,搖身一變成為痞子英雄博物館,而在電影中化身為警用車的NEW FORTIS也將憑藉著超強動力及高規格安全防護,正義入主南區分局,提供影迷參觀拍照,真實體驗痞子英雄駕馭警車出生入死的臨場感。

2009年電視劇《痞子英雄》熱映,不僅為高雄帶動了拍片熱潮及高達5億元的觀光產值,也為台灣立下娛樂觀光的重要里程碑,2012年在高雄市政府影視政策支持下,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於高雄再次啟動,並斥資千萬實景搭建電影主場景-「南區分局」、「臨海酒吧」等重要場景,蔡岳勳導演期望藉著娛樂結合觀光的方式,讓高雄媲美日本橫濱、韓國釜山等國際港口城市,成為亞洲另一個影視重鎮!

國片近年來屢創佳績,《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上映首周狂掃2000萬票房。電影中為了打造更震撼兼具國際感的警匪動作場面,製作團隊特地邀請了盧貝松御用的武術指導、《暴力特區》的男主角賽里爾拉法利擔任武術指導,創下國片動作戲之冠紀錄,不僅演員吸睛,就連劇中靚車也受到不少戲迷關注,電影警用車NEW FORTIS因搭載INVECS- 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讓換檔行駛更為流暢,143ps馬力及18.2kg-m扭力所創造出的速度感,完美呈現追捕緝凶的高潮戲碼,而7SRS高規格的安全防護也徹底保障了劇中警察的行駛安全,成為痞子英雄打擊犯罪的最佳選擇。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