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小賈斯汀迷嗎?快上eBay競標小賈斯汀親筆簽名HYUNDAI Genesis Coupe!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0/2012星期五)
就算你不喜歡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應該聽過他家喻戶曉的成名曲「baby」,年僅17歲的小賈斯汀被亞瑟小子(Usher)發掘後,如今已是紅遍全球的明星歌手,首張專輯「My World」還被加拿大認證為黃金唱片。倘若你對這名年輕明星情有獨鍾,現在就是收藏他週邊珍品的大好機會!為了替家鄉安大略省Stratford的建設募款,小賈斯汀將在eBay拍賣親筆簽名的HYUNDAI Genesis Coupe,將於美國時間1月20日開放競標。

為了籌措資金整修故鄉加拿大安大略省Stratford的一座公園,明星歌手小賈斯汀決定在eBay拍賣一輛2012年式HYUNDAI Genesis Coupe 2.0 Turbo,單是Genesis Coupe的拍賣或許無法引起車迷及歌迷的興趣,因此小賈斯汀還在儀表板及遮陽板落下了自己的親筆簽名,在龐大粉絲眼裡,肯定讓Genesis Coupe的價值瞬間翻了好幾倍。

雖然年僅17歲,但小賈斯汀對於慈善事業可說投注心力甚多;好萊塢每年都會選出「最慈善名人榜」,而在2011年慈善名人榜上,由於小賈斯汀去年除了號召粉絲為新學校募款,並且致力關心癌症病童與音樂教育,排名從2010年的第10名大幅躍進到第2名,僅次於積極遏止校園霸凌、成立個人慈善基金會、持續為愛滋病治療研究捐款的Lady Gaga,堪稱最年輕的慈善藝人。如今再發起這項義賣活動,不只再度彰顯他的善心,也讓粉絲多了一個更貼近小賈斯汀的大好機會。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