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柴進新大陸,VW new Beetle TDI即將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20/2012星期五)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曾報導過,柴油車款在美國汽車市場中向來被定位為貨卡及商用車款才會有的動力系統,不過近年來在節能省碳等環保議題的推波助瀾、再加上VW積極推廣旗下的TDI Clean Diesel潔淨柴油車款之下,現在也有不少美國消費者改變了他們的消費習慣。

根據美國HybridCars.Com及市調公司Baum and Associates調查顯示,2011年度美國車市柴油車的銷售量提升了27.4%之多,可見柴油車在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的接受度已有顯著增加趨勢。有鑑於此,VW近日也宣布將於4月份的2012年芝加哥車展中,推出採用TDI Clean Diesel潔淨柴油動力系統的new Beetle TDI,搭載2.0L直四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預料在進行符合美國環保法規的調校後,可輸出140hp/4200rpm最大馬力及32.6kgm/1750-25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推估有著達19km/L左右的高速油耗表現。

此外,new Beetle車系中的最後一名成員,也就是展現上空魅力的Beetle Cabriolet敞篷車款,在亮相時間不斷推遲過後,或許也有望與new Beetle TDI一同現身2012年芝加哥車展,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