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確定為雙門Coupe車型,PININFARINA Cambiano再露車頂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20/2012星期五)
日前PININFARINA表示將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Cambiano概念車後,再度成功獲得了車壇各界的關注,在原廠接連釋出部分車頭以及葉子板的預告後,近日原廠再度釋出了一張車頂正上方的預告,相較於前兩次的預告,這次車頂照所隱含的訊息可不少。

原廠宣稱Cambiano概念車將定位於運動轎跑,從這次的預告中可以看出Cambiano概念車是採取雙門的設定,車室內部的部分似乎是採取了2+2的乘坐空間。此外從側面看來相當低斜的前擋玻璃似乎與車頂採取一體成形的設計,而PININFARINA針對Cambiano概念車的車頂也採用了別於一般車型的設計。

這輛Cambiano概念車除了強調PININFARINA一向精緻優雅的設計風格外,更會將旗下機械工程方面的頂尖技術灌注在這輛概念車上,而以集團總部地名Cambiano來命名這輛全新概念車,不但代表PININFARINA之於這項作品的絕對自信,對於將設計中心與機械工程中心設立在此地分別達到30與10周年PININFARINA來說,也別具紀念意義。

雖然各界均對於Cambiano概念車將會採用什麼樣的動力系統感到相當好奇,不過PININFARINA對於這方面目前並沒有透露出任何消息,距離今年的日內瓦車展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PININFARINA還有時間一張一張預告慢慢發,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相關訊息持續釋出。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