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皮革內裝!VILNER賦予INFINITI EX37奢華質感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0/2012星期五)
INFINITI在2008年為了打開在歐洲市場的知名度,發表了繼第二代FX之後的第二主力EX37,也在美、日及台灣國內上市。雖然這款小型豪華休旅在世界各地的銷售成績至今都不盡理想,然而在來自保加利亞、精於打造奢華內裝的改裝廠家VILNER巧手之下,仍讓EX37獲得了煥然一新的內在風貌。

去年VILNER便表示將為INFINITI的FX、EX車系推出內裝升級方案,宣稱奢華程度和頂級遊艇看齊,如今終於有了成果,而首波作品就是小型LSUV-EX37。VILNER可說是以〝無所不在的皮革〞為主題,質感高級的皮革精心包覆在儀表板下方、車內頂篷及車門飾板等部位;棕褐色皮革打造的座椅,是以英國經典沙發椅為靈感所設計;搭配鍍鉻飾件的Nappa真皮方向盤,更是賦予車主駕馭EX37時高貴的操控質感。

為了在豪華乘坐氛圍之外再添乘駕娛樂體驗,VILNER也為EX37增添了高端影音設備,並為內裝添加隔音材質以提升車室靜謐度。除了用大量皮革讓EX37更顯奢華不凡,按照VILNER的計畫,想必未來不久後便會再推出FX車系及其他EX車系的改裝版本,車迷可以拭目以待,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