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VW推出iPad專用Golf R電子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30/2012星期一)
在Downsizing的思維之下,以高效率小引擎取代大排氣量引擎已成趨勢,力求令動力輸出同樣具水準,卻有著更佳的環保節能表現,因此VW掀背性能旗艦Golf R捨棄3.2L自然進氣引擎,換上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搭配6速DSG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系統、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Golf R坐擁最大輸出馬力270hp/6000rpm、最大輸出扭力35.7kgm/2500-5000rpm,原廠測試數據顯示其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5.5秒完成,少量的配額引進台灣市場,很快地便宣告完售,不過原廠於近日推出的Golf R Drivers Forever APPLE iPad專用電子書,更可進一步令車迷能夠無時無刻地了解Golf R。

而自APPLE推出iPad之後,電子書便像雨後春筍般紛紛推出,VW也順應潮流推出電子版數位雜誌,希望能夠進一步幫助銷售表現,因此在內容編排與呈現部份,偏重於讓消費者了解品牌精神與產品訴求,更重要的是Golf R Drivers Forever此iPad專用電子書完全免費,不管是對於了解2012年式Golf R或是更多關於Golf的故事皆然,相當地貼心。

Golf R電子書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golf-r-drivers-forever/id487930629?mt=8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