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30大壽慶生派對,車商大手筆送上頂級超跑
AUTONET記者:sanada(01/20/2012星期五)
人稱〝閃電俠〞的Dwayne Wade效力於NBA東岸強權之一的邁阿密熱火隊,去年找來LeBron James 、Chris Bosh兩位好友加盟成立了炙手可熱的〝焱燄連線〞,可惜去年仍未能一舉奪下總冠軍戒指,加上今年開季的封館事件與聯盟的正面交鋒加上緊湊的賽程安排導致腳踝扭傷,都讓Wade心情十分不美麗。而McLAREN也在Wade30歲生日派對中送上MP4-12C Luxury Sports讓閃電俠解悶。

McLAREN旗下最新力作MP4-12C Luxury Sports,導入了F1賽事的開發技術所研發的M838T 3.8L 90度夾角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搭配自行開發的七速SSG(Seamless Shift dual clutch Gearbox)雙離合器變速箱,可提供600hp/8500rpm最大馬力與61.2kgm/2000rpm最大扭力,搭配輕盈且兼顧的碳纖維單片式底盤結構創造出完美的車身配比;在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的加持之下,使得駕駛與操控表現都更為敏捷。而MP4-12C Luxury Sports在美報價為2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87萬元),目前購車訂單更是排至2015年,搶眼程度更是不雅於在場身價破百億的籃球巨星們。

回顧近十年的行銷廣告其實也不難發現運動明星、運動鞋廠商與車商之間的密切關係,湖人隊看板球星Kobe Bryant職業生涯橫跨兩家球鞋大廠,也陸續跟AUDI、smart合作出過聯名的鞋款與車型,結合運動產業的複合型行銷也越來越廣泛,不僅車商樂見也讓球員獲得一筆為數不少的娛樂經費。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