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FL超級盃進入倒數,AUDI、LEXUS陸續搶進登廣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20/2012星期五)
LEXUS的廣告當中,GS在牆上撞出全新家族特色水箱護罩的形狀。
美國NFL賽季已經進入了尾聲,目前殺進美國以及國家聯盟冠軍賽的隊伍分別是巴爾的摩烏鴉、新英格蘭愛國者與舊金山49人、紐約巨人,而在台灣時間23日的聯盟決賽結果出爐後,緊接著就是在2月5日(台灣時間6日)的超級盃Super Bowl總決賽賽事;而許多車廠為了能夠在這個堪稱美國收視率最高的時段獲得曝光,已經砸重本買下當中的廣告時間。

KIA的廣告則是集結了名模與搖滾明星。
近日AUDI以及LEXUS兩個豪華品牌也確定在超級盃賽事當中打廣告,其中AUDI打算在超級盃的比賽現場,以AUDI相當具有識別性的全新家族特徵〝LED極線識別頭燈〞作為廣告主軸,搭配全新2013年式S7共同登場;AUDI美國行銷總監Scott Keogh表示,LED極線識別頭燈已是AUDI全車系的共同特徵,在超級盃賽事當中以此來作為主軸,相信會讓許多消費者對於AUDI的印象更為深刻。

LEXUS方面目前也已經確定在超級盃賽事的中場休息時間買下30秒的廣告時間,並且於近日釋出一段15秒的前導片段,而這支廣告的主角則是LEXUS旗下的重量級新車GS車系;LEXUS之所以下重本在超級盃上廣告,相信是為了奪回今年在北美市場遭到雙B奪走的失土,並且配合9款新車型的推出計畫。

另一方面,HYUNDAI集團除了本身品牌已經確定訂下三個60秒的廣告時段外,旗下另一品牌KIA也同樣買下了60秒的時間來打廣告,而截至目前為止,包括AUDI、HYUNDAI、KIA、LEXUS與VW等五個品牌在超級盃的現場或是買下現場轉播的廣告時段,只能說這每年度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所能夠達到的廣告效益,絕對是超乎ㄧ般人所想像,也難怪許多廠商都捧著大把銀子上門。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