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CES消費電子展報導:躍馬揚聲!FERRARI與Logic3聯手推出影音精品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0/2012星期五)
相信縱非馬迷,許多車迷對於FERRARI的系列精品也不陌生,舉凡服飾、文具、安全帽、墨鏡、手機外殼乃至於旗下各式車款模型,均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而在本月10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的2012北美CES消費電子展,FERRARI即與英國知名音響品牌Logic3合作,聯手推出數款多媒體喇叭組及耳機,再度以烙上躍馬圖徽的精品佔據馬迷的心。

Logic3所推出的FERRARI影音精品,擁有F1及GT兩種不同系列風格可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可輸出250W功率的RMS Class HD AMP 6.5吋多聲道的Cavallino GT1喇叭(約新台幣1.5萬元),兼容於Apple及Android系統的Cavallino GT1並具藍芽無線系統;以及與Cavallino GT1相同規格,但僅適用於Apple系統的Cavallino GT1 Air無線喇叭(約新台幣1.8萬元);此外還有T250耳罩式耳機(約新台幣7,500元)、T350耳罩式耳機(約新台幣9,000元)、T150入耳式耳機(約新台幣4,500元)及G150入耳式耳機(約新台幣4,500元)等產品。

FERRAR與Logic3合作發表的耳機、喇叭等產品,均印有FERRARI的躍馬圖騰,將於今年4月正式上市,車迷也可透過Logic3官方網站(http://www.ferrari-by-logic3.com/)預購。過去已有多次FERRARI與其他廠商異業合作、推出系列精品的案例,這次再度以躍馬為號召,也望能藉此深化品牌知名度,並且攻佔馬迷荷包。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