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創廠100年,美國知名戶外休閒品牌L.L. Bean打造〝Bootmobile〞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20/2012星期五)
L.L. Bean是美國相當知名的戶外休閒用品品牌,其產品可說是從頭到腳各種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所需的裝備、衣物等各種產品可說是無所不包;由於L.L. Bean在品牌創立時期便是以生產狩獵靴為主,日後才逐漸擴到大各種戶外活動用品,所以為了紀念創廠100年,更以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狩獵靴造型,打造出一輛〝Bootmobile〞。

這輛靴子車是以FORD F-250 Super Duty柴油車型為基礎,並且以玻璃纖維材質打造出與L.L. Bean狩獵靴一模一樣的造型,唯一不同的是它可是擁有將近4公尺的高度、長度超過6公尺、2公尺寬,與真正的L.L. Bean狩獵靴的體積相比,這輛靴子車可是整整大了20.5倍。

雖然這輛採用柴油引擎動力的靴子車體積相當龐大,但在搭載尿素儲存槽以及廢氣微粒過濾器之下,它可是一輛零排放的廣告車,這點倒也相當符合L.L. Bean以戶外休閒產品為主軸的企業特色。

而L.L. Bean也提出了幾個有趣的數據,例如若是有人的腳剛剛好能穿上這輛靴子車,那麼這個人的身高則將近44公尺,比自由女神高了將近10公尺;靴子車的鞋帶更能夠承受約48噸的拉力,而駕駛人則必須從鞋跟的部分進入車室內部。至今L.L. Bean仍堅持手工生產旗下的靴款,為了紀念100周年,L.L. Bean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紀念商品,其中更包括了代表100周年的Maine Hunting Shoe的紀念特別版。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