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童話與特務的時空交錯,M-BENZ SL-Class新廣告展輕巧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30/2012星期一)
M-BENZ全新2013年式SL-Class日前推出最新廣告短片,由德國當紅名模Lara Stone擔綱主演,搭配這輛雙門電動硬頂敞篷跑車,結合時尚與超現實的演出,別外具有特別之感。而國內預計於今年年中,大約第二季末到第三季初之間,全新SL-Class就會引進台灣與大家見面!

於2001法蘭克福車展宣告問世的雙門電動硬頂敞篷跑車M-BENZ SL-Class,至今已發展至第六代車型,其敞篷豪華設計與極具銳氣的躍動造型,成為層峰人仕彰顯身份與個人風格的最佳選擇,而在原廠的設計主軸之下,全新SL-Class也大量繼承SLS AMG的車身設計元素,包括長車頭的車身設計、車側鰭狀散熱孔以及內裝十字型冷氣出風口等。

這部廣告的女主角Lara Stone,已是各大品牌的代言人首選,她看似冷酷的眼神與瑪丹娜一樣有縫的門牙,如此有個性的長相讓她在眾多模特兒中獨樹一格,也因此獲邀接下各大重要品牌的代言工作。廣告中她穿著Calvin Klein美國服飾品牌,帶有經典音樂劇《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童話故事《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以及結合007系列電影的情報局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等的內容元素,以美國郊外草原為場景拍攝,往如童話般的異想世界,展現出SL-Class是許多人的夢幻奢求跑車。

導演兼製片Alex Prager說,想要讓Lara Stone帶給觀眾具有神秘感的形象,手拿黑行李箱,似乎被交付有祕密任務的樣貌,最後她宛如被施了魔法般的被風吹起,是整部廣告中最有趣的部分,也代表SL-Class採用全鋁合金材質,以輕量化結構為主的車款,總重比前代車型輕140kg之多,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2013年式M-BENZ SL-Class敞篷跑車最新廣告: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