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自跑車儀表板,設計師Bradley Price設計一系列儀表板造型腕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0/2012星期五)
車與錶向來是最能彰顯地位的代表物,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曾報導過許多車與錶結合推出精品腕錶的消息,但動輒6位數起跳的價格總是讓人〝望錶興嘆〞。不過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31歲設計師Bradley Price以跑車儀表板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擁有特殊錶面造型的腕錶,每只售價美金425元(約新台幣1.3萬元),價格相形之下則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Bradley Price表示,幾年前他駕駛一輛1983年式ALFA ROMEO GTV 6 2.5時,突然靈光乍現,隨即依據跑車儀表板造型設計出一系列造型腕錶,並創立一家命名為Autodromo的公司銷售他所設計的產品。目前儀表板系造型腕錶共有五種款式:Brescia、Vallelunga(黑)、Vallelunga(白)、Veloce(PVD黑)及Veloce(不鏽鋼)。隨著Autodromo公司販售的儀表板系列腕錶逐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Bradley Price也計畫增加產品線,包括服飾、手套及鞋款的推出。

可惜的是,目前儀表板系造型腕錶僅能透過Autodromo網站(http://www.autodromo.com/)線上販售,車迷若有興趣也可點選連結購買。過去汽車品牌異業合作推出精品腕錶的例子不在少數,INFINITI與Bell & Ross推出BR02-8 INFINITI Purple 8 Pro腕錶(售價約新台幣14萬元),而設計師Adriao Valente以LAMBORGHINI車款為靈感設計的AV- L001手動機械腕錶售價更高達新台幣106萬元;相較之下,Bradley Price設計的儀表板系造型腕錶售價約僅新台幣1.3萬元,相信你我只要略有積蓄,購入一錶在手相信不是難事。

1983年式ALFA ROMEO GTV 6 2.5
Brescia
Vallelunga(黑)
Vallelunga(白)
Veloce(PVD黑)
Veloce(不鏽鋼)

 
 
01/20/2012新聞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