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hard Berger表示Sebastian Vettel是最佳F1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2星期二)
Gerhard Berger認為Sebastian Vettel已經打敗敵手成為當今最棒的F1車手了。
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認為,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已經超越Fernando Alonso和Lewis Hamilton,成為當今F1車壇裡的最佳車手。Sebastian Vettel現年24歲,已經連續兩年獲得F1車手世界冠軍,他是F1歷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

Gerhard Berger對電視媒體說到:「這個孩子很棒、而且也在最好的車隊,目前他已經成長為F1車壇最好的車手。去年我把他與Fernando Alonso和Lewis Hamilton放在一條水平線上,但是本賽季過後,我不得不說,他是最好的。」

Gerhard Berger相信Sebastian Vettel在未來還會取得更大成就,他說到:「與Red Bull在一起,他在明年還能夠繼續跑在前面。」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