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擁有GP級的技術也是要小心騎車!
AUTONET記者:sanada(01/10/2012星期二)
駕駛摩托車本來就伴隨的較高的風險性,極有可能因為自身的不小心或是混亂的交通狀況造成一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所以就算擁有超人級的騎術,在一般道路上也要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邁入了2012年賽季的MotoGP,也在本季開始1000cc級距的賽車並預計在本月份31號開始,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行季初的冬季測試。

然而,在各車隊都整裝待備進行冬季測試前的最後調整之際,兩家車隊的領隊現在可是十分頭痛!苦主一號就是Ducati Team的二號車手海登哥(Nicky Hayden),他在上個月27號於自家附近的Owensboro Kentucky私人賽道練習時轉倒,弄斷了左肩胛骨與兩根肋骨,而這也是繼11月於閉幕戰時遭到Alvaro Bautista波及後的新傷。

本賽季起由Repsol Honda Team轉到 Monster Yamaha Tech 3的Andrea Dovizioso則是另一名苦主,Dovi在自己私人的twitter上貼了張帥氣的Mummy suit,原來是在進行越野車訓練的時候摔不慎斷了自己的右肩鎖骨,詳細的傷勢狀況他本人並沒有再詳細敘述,但是他自己卻自信滿滿可以趕上冬季測試的時間,但是這一切也都還需仰賴賽車之神對復原狀況的庇佑。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