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出征杜拜24小時耐久賽,NISSAN GT-R Nismo GT3正式露臉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0/2012星期二)
日前AutoNet曾報導過,RML賽車工程團隊與NISSAN GT Academy車隊有望透過NISSAN歐洲技術中心NTC-E的資源共享,攜手挑戰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可以確定的是除了Juke-R之外,由德國車手Michael Krumm駕駛的GT-R GT3與Lucas Ordonez領銜的370Z GT4也都將於杜拜賽事中同場競技。

而如今NISSAN準備在杜拜24小時耐久賽上場的GT-R Nismo GT3也已正式露臉!這輛由NISSAN性能部門〝Nismo〞親自操刀調校的GT-R Nismo GT3,搭載了與一般版本的GT-R相同的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搭配Hewland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並且配備換檔撥片、Sachs四片式離合器、BREMBO性能煞車系統、Ohlins TTX懸吊系統以及可調式防滾籠。

而這輛NISSAN GT-R Nismo GT3將由Michael Krumm、Tom Kimber-Smith、 Franck Mailleux與Alex Buncombe四位車手進行駕駛,而另外還包括了相當受到矚目的Juke-R以及由Ordonez領銜參加2012年度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而與Ordonez搭檔的車手,包括來自法國、同樣年僅23歲的2010年GT Academy賽事冠軍Jordan Tresson、來自英國、今年30歲的2011年Academy賽事冠軍Jann Mardenborough、以及來自美國、今年30歲的2011年Academy賽事美國冠軍Bryan Heitkotter等四人所駕駛的370Z GT4賽車共同挑戰這項將於2012年1月12日至14日的耐久賽事。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