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Todt為Felipe Massa辯護 他只比隊友慢零點幾秒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2星期二)
Jean Todt認為Felipe Massa的成績不好只是他沒有能較好的適應PIRELLI輪胎。
FIA主席Jean Todt相信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將在2012年重新證明自己,而輿論對於Stefano Domenicali的批評過於刻薄。Felipe Massa在Fernando Alonso來到FERRARI車隊後成績不佳,2011年更是直線下滑沒有一次站上頒獎台。

Jean Todt對媒體說到:「Felipe Massa沒有能夠完全適應新的PIRELLI輪胎,但我認為他仍然是一位很棒的車手,他將會重新證明自己。Fernando Alonso的表現不僅折射Felipe Massa,也在折射所有人,現在Felipe Massa差了零點幾秒,而不是3秒。」

同時,Jean Todt還對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做出辯護,因為他上任以來備受車迷質疑,FERRARI在他的帶領下正在經歷低潮時期。「他的職位如同暴風眼,沒有造出具備競爭力賽車的批評是錯誤的。FERRARI的確沒有Red Bull那麼好,但無論如何那也是好車一部了。」Jean Todt說到。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