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音響品質,REANAULT Koleos二度推出BOSE限量版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0/2012星期二)
在REANAULT-NISSAN的策略聯盟與資源共享,旗下第一款跨界休旅就是Koleos,之後首度推出BOSE限量版之後,在歐洲佔有近30%的銷售量,而近日又推出第二次小改款的2012年式BOSE,在此新車的標準配備增添了升級的多媒體音響系統,打造此多功能用途車的訴求。

這款全新2012年式新車在原有四驅豪華版本的基礎上升級,而且更將原本2010年式新車標準配置了ARKAMYS,美國知名音響大廠原廠音響主動音頻輸出控制系統,換裝為Koleos量身打造的頂級音響系統,提昇音響播放品質,可外接數位音源的介面、車身鍍鉻飾件與擾劉尾翼等列為標準配備。

除了經過調校的音響系統之外,外觀方面,這款Koleos BOSE限量版車頭水箱罩換裝鍍鉻裝飾、鋁製後視鏡與門把,並也導入全新設計款式的17吋鋁合金輪圈組合、車尾深色後方擋風玻璃;且內裝也具備特殊規格與與手工車縫線的黑色塗裝真皮座椅,另外也具備碳纖維紋路內裝飾板等等裝備。

至於動力方面,則沿續原先的M9R 2.0L直四dCi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動力為150hp/32.6kgm,且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48g/km,可選擇搭配前驅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四驅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來自NISSAN的四輪驅動系統。Koleos BOSE限量版在法國的售價為29,400歐元(約新台幣113.7萬元)。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