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VW神秘電動車揭開面紗,純電金龜E-Bugster Concept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10/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為讀者預告過,VW宣布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除了將發表新世代Jetta Hybrid量產車款之外,還半賣關子的表示將會有一款神秘的電動車款在車展中亮相,而在車站正式揭幕之後,這款神秘的電動車也終於現身,並定名為E-Bugster Concept。

以2011年上海車展/紐約車展中最新發表的新世代Beetle金龜車為基礎打造, 這款E-Bugster Concept具有更為低斜的A柱、壓低的車頂與寬厚的C柱造型、搭配19吋五幅式鋁圈,帶有幾分2005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Beetle Ragster Concept的風格,在復古線條中又帶有現代化的性能氣息。

不過在圓潤的外觀造型之下,這款E-Bugster Concept可是款純電金龜車,搭載可輸出114hp最大馬力與27.5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搭配鋰離子電池模組(重約315kg),具備約160km的續航距離,而充電插孔就藏在廠徽之下、並支援120V至240V的電壓,在專屬快速充電站中還可在30分鐘內完成80%的充電量。

此外,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的VW攤位,除了E-Bugster Concept之外的焦點,也就是新世代Jetta Hybrid量產車款,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