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訴求休閒生活,JAGUAR再度預告XF Sportbrake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0/2012星期二)
去年年中時,AutoNet汽車日報就曾為讀者們報導過,JAGUAR將要為包括R性能車型在內的XF車系推出旅行車版本,隨即XF Sportbrake在路上測試的偽裝身影就不斷被國外媒體的鏡頭捕捉到,而JAGUAR原廠更在接近聖誕節的時候釋出一張XF Sportbrake偽裝車與裝禮物中的聖誕老人一起被活逮的預告照片,頗令人會心一笑。

而如今已進入2012年,JAGUAR似乎也打算開始緊鑼密鼓的替XF Sportbrake進行宣傳,除了原先的Twitter外,更另外成立了一個專屬網站,讓車迷們能夠註冊自己的信箱,以得到最新最快關於XF Sportbrake的消息;而原廠也放上了一張XF Sportbrake正車側的圖。

不過針對重點的車尾部份原廠似乎是不打算這麼快就公諸於世,照片從後門開始就全部被挖空,僅放進各種腳踏車的相關配件以及一輛腳踏車,似乎是打算訴求XF Sportbrake不但擁有相當寬敞的置物空間,也富涵休閒樂活的元素在其中。不過相信在JAGUAR原廠獨有的設計美感下,XF Sportbrake的車尾線條應該不會令人失望才是。

產品動力編成方面,將會提供與轎車車型相同的陣容,並以XFR的510hp最大馬力的V8動力心臟來領軍,至於XF Sportbrake出現在世人面前的時間,推測最快應該會是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本報將會帶來最快速度的追蹤報導。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