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超跑再現其蹤 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S
AUTONET記者:sanada(01/10/2012星期二)
本報曾陸續報導過,來自荷蘭的SAVAGE RIVALE車廠所打造的超級跑車Roadyacht GTS曾在2011年初宣布推出GTR的賽事版本,本以為就此便能順利達成量產目標,卻在苦無金援注入的窘境下持續延宕。而在今年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中SAVAGE RIVALE也將與日本輪胎大廠TOYO TIRES一同出展,再展荷蘭超跑風采。



於2009年Top Marques Monaco中首度現身的異端超跑Roadyacht GTS,是由荷蘭籍設計師Emile Pop 與Justin de Boer操刀,導入了豪華遊艇的概念打造而成,動力搭載CHEVROLET Corvette Z06 7.0L V8引擎,可輸出驚人的601hp馬力,0- 100km/h僅需3.4秒最高極速更可達330 km/h;在車身外觀上大膽採用全球首見的四門硬頂敞篷與取消B柱的車體設計,只需要20秒便可以完成開閉動作。在內裝鋪陳上採用Alcantara麂皮與柚木材質地板,營造出郵輪甲板的豪華氛圍。

四門硬頂敞篷與無B柱設計非常獨特

TOYO TIRES PROXES R1R

在本次比利時車展中,Roadyacht GTS將搭載TOYO TIRES所開發的19吋「PROXES R1R」高性能熱融跑胎現身會場,而這是否也意味著SAVAGE RIVALE將在2012年將有所作為?後續的相關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