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銷售量3,538輛,ROLLS-ROYCE建廠107年以來最佳銷售紀錄!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0/2012星期二)
對於ROLLS ROYCE而言,2011年不僅是暌違台灣市場10年後再度重返國內車壇的重要一年,更打破1978年所創下的3,347輛全球銷售記錄,以3,538輛的銷售表現、創下1906年成立以來最佳的年銷售記錄!在建廠107年後以最實質的銷售數字達到顛峰!

ROLLS 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
2011年,ROLLS ROYCE在全球總計售出了3,538輛車,較去年的2,711輛擁有31%的大幅成長,更是建廠107年以來的最佳銷售成績。而分別觀察全球各地的銷售表現,亞太地區較去年同期成長47%,中東地區成長23%,北美地區也有17%的成長,其中中國、美國表現最佳;至於歐洲地區,除了英國成長30%,德國及俄羅斯則是ROLLS ROYCE漲幅最大的汽車市場,均較去年同期成長一倍以上。

目前ROLLS ROYCE旗下擁有Phantom、Phantom長軸版、Phantom軟頂敞篷車型、Phantom雙門轎跑及最近推出的Ghost車系,而2011年4月上市的Ghost長軸版上市後更廣受好評;ROLLS ROYCE也提供全方面Bespoke手工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除了超過4.4萬種車色可供選擇,腰線飾條、車內飾板、皮革、皮椅、縫線皆有各式各樣的材質與顏色可供客製,還能將車主姓名、公司名稱、個人或家族飾徽標誌在車室內裝,甚至連矗立於車頭直瀑式水箱護罩上迎風展翅的飛天女神雕像都可以呼應車色,打造一輛絕無僅有的專屬座駕。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迎接龍年到來,也為了迎合號稱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ROLLS ROYCE也發表了限量8輛、以Phantom和Phantom長軸版為基礎所推出的2012中國龍年特仕版,繼2011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後,持續搶攻中國層峰消費族群的荷包。

ROLLS 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今年對於ROLLS ROYCE而言是偉大且突出的一年,不僅未來將把企業版圖擴張至巴西及智利等南美地區,預計今年3月在南美市場開始正式營銷,也將於今年將西薩克斯郡Goodwood的工廠擴建完成,並且持續開發旗下車型陣容,全體員工也會以敬業、熱情的態度全心邁向成功。

Ghost長軸版
以Phantom和Phantom長軸版為基礎所推出的2012中國龍年特仕版。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