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hard Berger認為Kimi Raikkonen應該遠離伏特加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2星期二)
Gerhard Berger認為Kimi Raikkonen如想再次成功就必須遠離酒精。
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認為Kimi Raikkonen具備了在當今取得成功的要素,但是他回到F1賽場之後必須遠離他曾經鍾愛的酒精。

日前,Gerhard Berger在接受奧地利媒體採訪時說到:「Kimi Raikkonen是一個好人、是一個能夠給F1帶來色彩的稀缺物種,他回來對F1是正面的。他還能夠重返巔峰嗎?我認為這個機會是一半一半,要想達到這個目的,他可能需要讓自己遠離伏特加,要更加自律一些。」

Kimi Raikkonen賽車天賦過人,但是卻有著嗜酒的壞習慣。在視頻網站YouTube上有一段著名的Kimi Raikkonen醉酒視頻,他喝醉後從遊艇上層頭朝下跌落到甲板上,這段視頻被廣為流傳。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