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表極速紀錄而生,Jet Reaction噴射機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0/2012星期二)
對追求地表摩托車極速紀錄相當執著的Richard Brown,曾在1999年以搭載火箭的摩托車挑戰580km/h紀錄,不過因為因為地面太過於鬆軟而失敗,但不論以往的紀錄挑戰成功或失敗與否,Richard Brown已經決定捲土重來以720km/h極速紀錄為挑戰目標。

Richard Brown此次採用的是最大輸出馬力達到1250hp的直升機噴射引擎,同時將此為了打破地表摩托車極速紀錄的瘋狂摩托車取名為Jet Reaction,而從最新公開的電腦模擬繪圖可以看出,其具備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包覆式車身外殼,以期能夠劃開風阻,成功創下最新的地表極速紀錄。

只不過以往的摩托車都是搭載經過改裝的引擎,因為對摩托車而言直升機噴射引擎真的太重,但Richard Brown已經計畫於3月份展開Jet Reaction的測試,且讓你我拭目以待此摩托車的最新發展。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