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與主治醫生分手 重返F1只是時間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2星期二)
Robert Kubica的前主治醫生表示這位波蘭車手回到賽場上只是遲早的問題。
Robert Kubica與他的醫生Riccardo Ceccarelli分道揚鑣,原因是雙方在康復工作中意見不合,不過醫生仍然堅信Robert Kubica能夠在2012年康復。

Riccardo Ceccarelli對該報確認說到:「我們在如何繼續康復的問題上有不同的觀點,從現在開始這件事將由其他人接管了。我對Robert Kubica在2012年重新駕駛賽車毫不懷疑,這只是時間問題。這必須按照自然規律進行,但是他的時間會到來的。」

Robert Kubica所效力的LOTUS-RENAULT車隊不再願意繼續等待他康復,因此已經簽下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參加2012年F1賽事。據稱Robert Kubica可能在2012年春天測試FERRARI賽車,並不排除2013年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