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在2012年仍有提昇的空間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12星期二)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在2012年還是有很多的提昇空間得去完成。
Adrian Newey表示,儘管Red Bull強勢統治2011年賽季,但是2012年在某些領域仍有提昇空間,對排氣管新規的處理好壞,將成為決定競爭力的一大關鍵。儘管競爭對手認為Red Bull繼續進步會比較艱難,但Adrian Newey堅信車隊能更上一層樓,並表示Red Bull能以最佳方式應對新的排氣規則。

「我們要做的是找出我們在本賽季的不足,並加以改進。我們仍然在有些地方需要改進,與往常相同,整個冬季都將是賽車研發的競賽。」Adrian Newey表示:「我們將迎來一些規則的變動,主要是排氣管位置和引擎曲線圖的規則限制,這意味著尾氣幾乎不能對空氣力學帶來幫助。所以,大家都要努力去彌補下壓力的損失,誰能找到最佳解決方案,誰就是獲勝者。」

Adrian Newey認為Red Bull統治2011年,將令競爭對手們在下賽季奮力反擊。「我不知道,可能是吧,我不能去評價其他任何人的想法和工作。」Adrian Newey說到:「站在我的角度,我能說的是,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努力、埋頭苦幹、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這個冬季做出最好的成績,看看我們能夠達到什麼水準。」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