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報導:再展集團實力,TATA eMO電動概念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0/2012星期二)
來自印度的TATA集團近來可說是實力日益強大,在成功併購英國高級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並成功量產超平價國民車Nano之後,集團在造車技術方面也有相當的進步,在今年德里車展上TATA展出了Safari storme與Manza Hybrid概念車,而在已經上大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上,TATA再度推出eMO電動概念車展出強大的集團實力。

eMO電動概念車是由TATA美國分部進行設計研發,主要目的則是為了參加底特律車展期間舉辦的MICHELIN設計挑戰賽,在外型上可以說算是Nano的前衛版,同樣採取四人座設定;不過在車門方面eMO電動概念車則是採取了無B柱式對開車門設計。

此外eMO電動概念車並沒有行李置物空間、也沒有尾門的設計,但是可以過將後座座椅上掀來進一步擴大置物空間,另外根據TATA原廠的說法,這輛小型純電動車擁有100mile(160km)的續航距離,此外eMO電動概念車的極速也能夠到達65mph(104km/h)。

而TATA也表示目前並沒有將eMO電動概念車進行量產的計畫,不過卻也表示未來若是這款小型電動車有上市的機會,原廠預估的價格大約會是在2萬美元左右(約新台幣60.4萬元)。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