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里車展報導:雙管齊下!CHEVROLET Sail與MPV Concept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10/2012星期二)
CHEVROLET全新Sail。
2012年1月5日在印度新德里開幕的第11屆德里車展已盛大舉行,作為新興汽車市場的印度,是各車廠展現品牌實力的最佳舞臺,而上海通用CHEVROLET也趁此機會,推出五人座國內乘用車全新Sail車型及七人座小型MPV概念車進行全球首演。

五門掀背車-CHEVROLET全新Sail

上海通用推出全新世代CHEVROLET全新Sail車型,屬於五門掀背車,採用雙車型同步上市的方式,在印度技術中心開發生產,以確保能夠滿足印度消費者的需求,進一步藉由擴大新車效應來打響名號並且爭取最佳的銷售成績,而且成為上海通用深耕中國汽車市場的戰略產品。

身為家庭房車,全新Sail最多可以容納五人,且採用高強度的鋼材打造,已確保車上駕駛人與乘客的生命安全。CHEVROLET自豪的表示,在印度推出這輛新的迷你車型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且將會帶來新的規模與活力,成為印度乘用車市場中成長最快及最具競爭力的車型。

外觀部分,全新Sail散發出濃厚的運動氣息,在車鼻的雙口水箱罩以及車尾部分鑲上品牌專屬的金黃色標誌、並且具有立體的車鼻設計、車側的車身線條更具活潑張力,讓整體車身呈現更完美的比例。內裝部分,採用更寬敞、透氣、明亮以及CHEVROLET家族獨特的雙座設計,並且具有鍍鉻的儀表板,搭配音響系統、CD播放器、AUX音源傳輸器等。而動力部分將提供更高燃油效率以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預計會推出汽油與柴油引擎兩種版本,目前官方還尚未釋出詳細動力資料,AutoNet汽車日報會持續會為讀者追蹤報導。


多用途設定-CHEVROLET MPV Concept

此外,CHEVROLET為印度當地以及新興市場量身訂做的MPV Concept,是GM與上汽集團合作開發的B-segment級距MPV概念車型,這項研究整整花費了一年半的時間,調整設計更高強度的車身與底盤,必且採用七人或八人座的設定,創造靈活運用座椅的概念,提供更寬敞、舒適、多用途特性的車室空間。

全新Sail與MPV Concept將於印度當地在不同的地形、氣候條件之下,進行道路測試,預計會掀起印度乘用車與多用途車的世紀爭霸戰。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