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交棒總經理劉興臺,期許龍騰虎躍再創佳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0/2012星期二)
董事長嚴凱泰也期許劉興臺總經理能帶領同仁齊心努力為2012年創造更好的銷售佳績
2011年國內車市雖遭受到歐美債信風暴危機及日圓匯率持續飆升的雙重壓力,中華汽車仍交出不錯的成績單,成功創下5.7萬輛(含大車台數提車數)的銷售佳績,達成10%以上的銷售成長。

新任總經理劉興臺將以「與日本MITSUBISHI共同推動產品改型計畫」、「積極發展綠能產品」、「致力提升顧客滿意」與「協助中國東南汽車發展」為四大經營目標
為了感謝全體同仁一年來的努力,中華汽車在楊梅廠內員工餐廳舉辦'11年終尾牙聚餐,董事長嚴凱泰、總經理劉興臺帶領全公司近2000名員工、日本MITSUBISHI、協力廠及經銷商代表齊聚同歡。近三年半來經營中華汽車有成,帶領中華汽車創下2009-2011年連續三年獲利成長的銷售佳績、2011年年底更成功拓展Lancer Fortis外銷至中東,執行副總劉興臺於2012年正式升任總經理一職,在'11年終尾牙聚餐中,董事長嚴凱泰也期許劉興臺總經理能帶領同仁齊心努力為2012年創造更好的銷售佳績。

看好未來龐大的換車期商機,2012年台灣雖壟罩在國際經濟局勢不明的狀況下,但車市仍保有今年水準,維持36萬輛。為搶攻銷售,新任總經理劉興臺將以「與日本MITSUBISHI共同推動產品改型計畫」、「積極發展綠能產品」、「致力提升顧客滿意」與「協助大陸東南汽車發展」為四大經營目標,並將積極開拓外銷,讓中華汽車持續進步。除了展望未來,總經理劉興臺也特別感謝經銷商、協力廠、MITSUBISHI、MITSUBISHI FUSO、三菱商事及所有同仁的付出與努力,特地於尾牙中回顧2011年經典影片,期勉大家在穩定的基礎下不忘求新求變,並用100+1的新思惟,用比滿分一百分再多加一分的態度,把好做到更好!為中華汽車創造更多的可能。

走過建國百年、中華汽車將迎接嶄新的2012年,特地將今年尾牙主題定為「感恩100 龍耀中華」,期許同仁們好還要更好!在汽車銷量復甦的車市中搶得先機、龍耀中華。為了犒賞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中華汽車今年尾牙不僅準備豐富佳餚,還特別準備了e-moving電気二輪車、百貨禮券、現金獎等400多份豐富大獎給同仁們抽獎助興,整場活動經由擅長炒熱氣氛的綜藝天王徐乃麟及性感天后唐玲妙語如珠的主持帶動下,現場笑聲不斷。溫馨熱鬧的尾牙活動,最後在實力唱將李翊君及鐵肺王子楊培安經典組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