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實測,MICHELIN獲Which?最佳冬季胎封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0/2012星期二)
最近台灣的天候相當有冬天的感覺,不僅是又溼且又冷,令許多人感到受不了。而在如此的天候條件之下,不論是開車或騎車,更深深考驗著輪胎的抓地性能發揮,其中包括胎紋設計對於排水效益的好壞,以及如何在低溫環境下讓輪胎能夠很快地達到工作溫度都是相當重要的設計考量。

相較於台灣的天候,英國的天候狀況可說是更濕更冷,就連下雪也是不足為奇,因此對於輪胎的選擇更是重要,而根據英國Which?雜誌所公佈的評選結果顯示,MICHELIN所推出的Alpin A4與Primacy Alpin PA3兩款冬季用胎便被評選為最佳輪胎(Best Buys)。

Which?雜誌可不是隨便就給Alpin A4與Primacy Alpin PA3輪胎「最佳輪胎」之封號,而是選地阿爾卑斯山做為測試場地,藉由更為極端的天候狀況,提醒消費者輪胎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屬於冬天的時刻。其中Alpin A4是屬於一般車胎,Primacy Alpin PA3則是專供高性能車款選用,各有其不同產品訴求。


 
 
01/1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