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Think Blue理念,VW計畫在2018年前大幅將低工廠各項汙染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1/02/2012星期一)
全球汽車產業龍頭之一的VW,自2010年開始推動Think Blue「藍色享樂科技」,以領先全球車壇的技術力,打造出同時擁有強大動力性能、駕馭樂趣與具有環保實力的汽車產品。如今VW除了將持續製造出更節能環保、更具有駕馭樂趣的車款外,也計畫將Think Blue持續延伸至車輛的生產過程上,預計在2018年前大幅減低旗下工場對環境的汙染,而目標降低數值更是高達25%。

這個25%的數值涵蓋了所有對於地球環境造成影響的面向,包括能源消耗、廢氣排放、汙水排放、水量消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等。而VW乘用車部門負責生產、物流管理的Hubert Waltl表示,未來VW旗下工廠將會不斷提高效率與生產力,而在2018年之前,更將大幅降低工廠對於地球環境的影響達25%,無論是在二樣化碳排放量、廢棄物量、生產總用水量以及每小時的耗能都將有顯著的降低。

而就在幾個星期前,VW位於美國田納西州 Chattanooga的廠區,更是全球第一座獲得白金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認證的汽車工廠,而白金LEED認證乃是針對工廠對於地球環境是否友善,且是否具有環境永續經營等項目,進行最嚴格的審核。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