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飛機頭等艙搬上車!VILNER賦予M-BENZ Vito奢華風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02/2012星期一)
M-BENZ旗下輕型商用車Vito素有〝全球共賞的專業MPV〞之名,2003年發表之後,並在去年首度進行小改款,以M-BENZ家族設計語彙的造型,介於95hp至258hp之間的最大馬力,無論外型設計、應用性及乘坐舒適性均有不俗表現。然而透過來自保加利亞、精於打造奢華內裝的改裝廠家VILNER巧手所打造出的Vito,則讓這款原以實用為主的輕型商用車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奢華風貌。

VILNER以Vito 120 CDI為車型平台,並以飛機頭等艙為設計靈感,外觀方面僅略作更動,為Vito換上氙氣頭燈、LED日間行車燈及全新鋁合金輪圈。至於做為改裝重點的內裝部份,VILNER除了以大量Nappa高級皮革及麂皮內飾營造出高級質感,並為其換上了CL-Class前排座椅及飛機式後排座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不僅如此,VILNER並為Vito增設了冰箱、迷你吧台、兼具冷熱溫度控制的置杯架,以及包括19吋液晶顯示螢幕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將Vito車室打造成一個更勝飛機頭等艙的豪華空間,讓消費者乘駕Vito為了商務四處奔波的同時,也能讓全車乘員均享有舒適華奢的尊榮感受。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