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期待與Kimi Raikkonen在賽道上相逢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12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很期待能與Kimi Raikkonen再次同場競技。
Fernando Alonso對Kimi Raikkonen重返F1表示歡迎,並且期待著明年與這位老對手在賽場上相逢。Kimi Raikkonen離開F1兩年之後,將於明年重返這項頂尖賽事,他選擇加盟LOTUS-RENAULT,這支車隊也是Fernando Alonso曾經效力過,並拿下兩個世界冠軍的隊伍。

「我歡迎他回來。他是一位偉大的車手,賽道上最具天賦的人之一、一位世界冠軍、一個令人驚豔的人。所以,我很高興再次與他一起比賽。」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我不拿他與任何人比較,但是當比賽起跑搶一號彎的時候,有Kimi Raikkonen在你身傍,與那些年輕車手在你身旁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在2009年底,Fernando Alonso取代了Kimi Raikkonen的位置。Fernando Alonso比計畫提前一年加盟FERRARI車隊,而Kimi Raikkonen則提前一年結束了在FERRARI的時光,並暫時離開F1去跑WRC了。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