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自行車頂級工藝,GAZELLE台北信義誠品試乘會1/1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2/2012星期一)
在歲末年終的此刻,許多人都沉浸在即將跨向2012年的愉悅氣氛當中,更有許多北部的朋友一如往年會到台北市政府前觀看跨年演唱會,與三五好友或親密愛人觀看101經典的煙火秀,將2011年送進歷史。而素有歐洲腳踏車市場霸主之稱的Gazelle荷蘭皇家自行車,更在2012年的一開始,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辦「Gazelle極緻美學新感動」體驗活動,想要體驗自行車最高工藝與最自如的騎乘表現可別錯過。

從1892年創廠至今,GAZELLE已有120多年的歷史,更是歐洲腳踏車市場之霸主,市佔率達到三分之一。而在GAZELLE鮮明且具風格的品牌標誌上,羚羊圖騰聳立著,更象徵「優雅」、「敏捷」與「靈活」之品牌印象。更難能可貴的是,在公司100週年的慶典上,GAZELLE被授封「Koninklijk」即為「皇家」的美譽,以表揚該公司多年來堅持對優質和創新產品所付出的努力。

GAZELLE結合舒適的人體工學騎姿、便捷與個人品味,一直是Gazelle對於好車的堅持。專為穿著西裝、女生套裝和長裙設計之擋泥板,不再煩惱沾到油汙;隱藏式內變速與完整包覆蓋設計,大大減少維修、故障機率;更搭配科技防盜鎖、專屬車用鑰匙與防盜條碼,保障高品質的尊榮享受。120年來不斷創新技術,致力於美學、人體工學之設計,結合「安全」、「舒適」、「實用」三大元素。

2012年適逢GAZELLE品牌創立120週年,因此選在2012年的第一天,也是GAZELLE創立120週年的第一天,邀請你親自體驗百年荷蘭手工超凡工藝「Toer Populair皇家經典」系列車款,與擁有全球最美的「Gazelle Innergy電動輔助自行車」系列 ,感受安全與舒適的極致享受。

活動日期:2012年1/1(日)、1/7(六)、1/8(日)
活動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5點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誠品一樓(Starbucks星巴克前廣場)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azelle.tw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