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報導:流線跑格掀背tobe Q’way可望2012年上市
AUTONET記者:Shower(01/02/2012星期一)
在2012台北車展當中,tobe裕隆酷比汽車以 Smart choice.My way主軸出發,分別設計「零碳移動、優質平價、創意生活」三大主題區,進行系列車款之展示,其中也包括將於2012年上市的M’Way與Q’Way Concept概念車(量產車型也會將於2012年上市)。



屬於五門掀背房車設定的Q’way concept走個性化的車行設定,鷹眼式HID頭燈、跑車化的前後保桿以及蜂巢狀水箱罩設計襯托出運動的風格,動力搭載則與四門版本相差不大,車艙內裝走雙色混搭的年輕風格並備有390L起跳的寬敞置物空間,其實用性與多元化功能性極佳,空間使用非常方便。

鷹眼式HID頭燈。

跑車化的前後保桿以及蜂巢狀水箱罩設計襯托出運動的風格。


掀背式後車廂,具備390L起跳的寬敞置物空間。

實用機能極高。

自動天窗、中央空調、觸碰式LCD導航以及輻式跑框都會因版本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全車搭載6具安全氣囊,與四門版相同在頂級版本備有整面式安全氣簾。





觸碰式LCD導航系統。





Q’way concept車身尺碼為4397×1789×1470mm,軸距則為2650mm。而動力部份則搭載1792c.c.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搭配比利時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箱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36.8hp/6200rpm最大馬力以及17.5kgm/4200rpm最大扭力。

動力部份則搭載1792c.c.直列四缸雙凸輪軸16汽門,搭配比利時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箱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五門掀背房車設定的Q’way concept展期間以概念車的方式搶先曝光。Q’way概念車以風馳的流線車身,搭載全車五件式R-Style空力套件、 歐洲競技型短彈簧、全車18吋鍛造輕量化鋁圈及跑車胎組合,搭配動感的車身飾條設計,展現運動的力與美。目前Q’way是呈現概念車的樣貌,至於市售量產版本有部分會做修改,Q’way 量產車目前已進入法規測試階段,預計2012年在台灣上市,請車迷拭目以待。

動感的車身飾條設計,展現運動的力與美。

18吋鍛造輕量化鋁圈及跑車胎組合。





目前Q'way是以概念車的樣貌呈現,量產版本預計2012年上市。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