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表示Kimi Raikkonen復出要比Michael Schumacher容易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12星期一)
McLAREN的隊醫表示Kimi Raikkonen恢復速度要比Michael Schumacher容易多了。
McLAREN隊醫Aki Hintsa認為,Kimi Raikkonen重返F1絕對比Michael Schumacher容易。芬蘭冰人在離開F1的兩年,一直在參加WRC的賽事,他最近一次駕駛F1是2009年的阿布達比站。

「在體能上,Kimi Raikkonen現在明顯和之前一樣強。很明顯,重返F1對於Kimi Raikkonen來講要比兩年前的Michael Schumacher容易的多。」Aki Hintsa表示:「首先,Kimi Raikkonen要比Michael Schumacher年輕多了,當一位運動員達到40歲,他的反應時間會自然的變慢,這方面你根本沒有辦法解決,讓時間倒流是不可能的。第二,他缺席的時間也沒有Michael Schumacher長,而且他一直參加高要求的賽事。」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明年1月迎來43歲的生日,七冠王在缺席F1三年之後,於2010年加盟MERCEDES-GP復出,2-4連續兩個賽季敗給年輕隊友Nico Rosberg。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