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送貨也要時尚流行!MINI將以MINI Cargo進入商用車界?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1/02/2012星期一)
未來真的有機會在路上看到貼著比薩店廣告的MINI Cargo比薩車在路上奔馳?
雖然BMW集團旗下品牌無論是在乘用車或是機車領域一向是受到世人的高度推崇,但BMW推出商用車這種事倒是前所未聞,雖然在2011年的愚人節推出全球僅一輛的M3皮卡,但這也僅止於惡搞;但近來卻出現BMW集團打算讓旗下的MINI推出MINI Cargo商用小貨車,並且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演的傳聞出現!倒也是讓人頗為吃驚。

MINI Cargo就是將Clubman的後排座椅完全撤除,使後座與原先的後行李廂融合成一個平坦的載貨空間。
根據德國當地媒體報導,MINI Cargo輛小型商用車款的基礎,乃是以經典Wagon旅行車型為設計主軸、車長3,960mm的MINI Clubman,但不同的是原廠將後排座椅完全撤除,使後座與原先的後行李廂融合成一個平坦的載貨空間,而後窗玻璃也將由整面的鈑金取代,此外各項設計也將符合商用車的法規。

而MINI Cargo自然就是以能夠在擁擠的城市交通中自由穿梭送貨的小型商用車款為主要訴求,目標客群應該會是指向花店送貨、快遞甚至是送披薩以及其他精緻小店為主;其實MINI Clubman極具特色的〝Club door〞對開式車尾門加上不高的車高,在上下行李與貨物時都頗為方便,或許能夠靠著這點以及MINI富涵時尚元素的外型,MINI Cargo能夠獲得不少個性小老闆的青睞。

對開式車門以及MINI低矮的身型,上下貨更為輕鬆。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