駛向南美州,MotoGP阿根廷站2013年點燃戰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2/2012星期一)
2012年MotoGP賽程包括卡達站、西班牙站、(Jerez de la Frontera賽道)、葡萄牙站5/6登場(STC) 、法國站、加泰隆尼亞站、英國站、荷蘭站、德國站 (Sachsenring賽道)、義大利站、美國站 (MotoGP)、印地拿波里斯站、捷克站、聖馬利諾站、亞拉崗站、日本站、馬來西亞站、澳洲站,最終照例回到瓦倫西亞站11/11劃下整季句點。

而為了進一步擴展南美洲市場,MotoGP官方近日宣佈自2013年賽季起將會新增阿根廷分站,在此新聞發佈會上包括現役義大利籍MotoGP車手Andrea Dovizioso與多名阿根廷運動員參與,預告後年將進行的全新賽事也將會是精彩萬分。

MotoGP阿根廷站會在Termas de Río Hondo賽道進行,至少至2015年都會舉辦賽事,不過能否持續進行舉辦則須視票房狀況而定,否則步上MotoGP上海站走入歷史,也不無可能。


 
 
01/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