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用特殊優勢競爭2011年出賽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0星期二)
Nick Heidfeld利用他測試過Pirelli新胎的優勢來爭取2011年的出賽席位。
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目前仍在尋找2011年F1正式車手的席位,因為Sauber車隊已宣佈簽下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在明年搭檔小林可夢偉,這意味著Nick Heidfeld將在本賽季結束後讓出Sauber的出賽席位。

Nick Heidfeld的經紀人Andre Theuerzeit今天表示,Sauber的決定並沒有打消Nick Heidfeld爭取2011年F1席位的積極性。「這裡仍然存在明年的F1車手座位。」Andre Theuerzeit對媒體說到:「目前我們正在與車隊接觸中,我相信我們會看到積極的結果。」

Nick Heidfeld擁有一個特殊的優勢,是他曾替Pirelli測試過輪胎,目前F1現役車手中只有他體驗過2011年的輪胎。不過Pirelli日前也表態,稱他們會公正的向每一支車隊提供相同的技術資訊。


 
 
10/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